close

MAC化身冰雪世界中美麗精靈!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8冬季獻上「Chill雪精靈」系列,化身白雪世界中最美麗的精靈,利用0.01mm「瞬間激黑眼線液」畫出最勾魂的精緻眼線,戴上無辜又飛翹的#41號交叉網狀限量假睫毛,最後輕輕在眼部暈染出銀白色的眼影並點綴上耀眼超極光魔幻星片,創造冰山美人的冷艷冰凍妝,擦上幾近裸唇的粉光唇蜜,這就是冬季彩妝最冷艷的Look!

創造M.A.C冬季冰山電眼的完美Tips = 眼影X魔幻星片X超精緻眼線X假睫毛。M.A.C資深彩妝師Think特別傳授M.A.C「Chill雪精靈」冰凍美人妝的秘訣,打造銀雪世界的冰山美人兒:

STEP-1:使用時尚焦點小眼影創造迷濛媚眼,巧用魔幻星片創造冰霜亮澤光感。

STEP-2:利用瞬間激黑眼線液描繪上最冷艷的細緻眼線,展現最冷艷的勾人媚眼。

STEP-3:貼上最奢華難以靠近的M.A.C #41號假睫毛,完成冬季最時尚的眼妝。

STEP-4:在嘴唇上塗上裸唇色晶亮魔唇,創造冰凍感的嘟嘟唇。


溫度下降了!雪花色的唇、冷冷的淡灰色眼神,含有乳白珠光的閃光色澤在營造冬季氣氛。一種正火的新酷勁 ,就是冷 (Chill)!


Penultimate Eye Liner 瞬間激黑眼線液1g,NT$600
Lipglass 晶亮魔唇2.5ml,NT$600
Eye Shadow時尚焦點小眼影1.5g,NT$550
Glitter超極光魔幻星片7.5g,NT$750
假睫毛7.5g,NT$65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