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明星彩妝師古小偉,12年以來秉持著對彩妝的熱誠與執著,專業卻不受既有彩妝模式限制,大膽使用各種新色,並在專業彩妝裡開創了獨有的自由派畫風。

逐步踏實,每次的工作經驗,都是古小偉最珍貴的寶藏,親和力十足的小偉老師表示:『想將自己12年累積的彩妝經驗,整合回饋給台灣的女生們,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而品牌名稱Wee’p,其字義來由是,Wee’(偉式創意)+ P(palette調色板、獨特色彩之意)。小偉老師表示:「未來產品的研發精神,都將融合創意、豐富多元的調色盤概念,加上時尚的流行元素,為台灣女性貼身打造真正想要又實用的化妝品。」

Wee’p的首次與消費者見面的產品是「極致電眼 驚燦眼線膠」,共計8個顏色~細緻膠狀質地,滑順延展性優異,防水防油,長時間不暈染;色澤飽和自然,眼影前後皆可使用,描繪後亦不會有死板線條感,搭配專業筆刷,用於上眼線、下眼線及內眼線都能隨心順手,輕巧易攜帶。顯色度高、易上色、防水不脫妝更獲得網友五顆星評價。

圖片/資料來源:Wee’p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