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2009春妝,從櫻花中生出的精靈女孩
如花瓣般多層次交織疊合的垂墜線條,飄逸盪漾的輕柔雪紡洋裝。JILL STUART 2009春季時裝在溫暖和煦的春光照射下,粉紅色、玫瑰色、蜜桃色、紫丁香色等纖柔色彩,如花海般繽紛盛開。

彷彿滿心期待春天的到臨般,彩粧上以不同層次的細膩粉紅色,打造純真可愛的JILL Girl。層層疊上炫爛光輝與色澤、彷彿蘊藏清新花朵般的鮮嫩雙唇、如陽光照射下的花朵般閃耀的眼眸、洋溢清新粉紅的臉頰,點滴的堆積恍若夢見從奇幻仙境中飛舞降臨的精靈…愉悅的春天一同齊到,洋溢甜美浪漫風格的春季彩粧。


一系列新色中,最搶眼的新品包括「唇彩蜜凍」,軟管式唇蜜擠出了帶有鑽石光澤感的色彩,服貼與嘴上,展現晶亮光芒。粉、紫交織的「晶鑽眼彩盤」,四色打造春意盪漾的光燦眼眸,展現如花開般溫柔純真!還有明星品「甜心愛戀顏彩盤」也推出了浪漫新色,讓兩頰沾染上春天的幸福吧。

產品資訊唇彩蜜凍,NT$660
晶鑽眼彩盤,NT$1450
甜心愛戀顏彩盤,NT$1300
光誘眼彩寶盒4色,NT$1450
Jelly Eye Color晶耀眼彩凍6g,NT$680
指彩蜜10ml,NT$45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