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2009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隨著印度紗麗搖曳舞動
身穿輕盈如羽衣的彩色絲綢紗麗,用熱情鮮豔的琥珀、粉鑽色彩盡情妝點,那渴望翩翩起舞的容顔與指尖,這一季,美麗的女人將化身寶萊塢公主,隨著活潑輕快的印度樂曲,讓雙手、眼神隨著身體一起悠揚舞動,陶醉在寶萊塢的華麗時尚氛圍中。2009年春季彩妝,頭號關鍵字必然是:「印度風」!

「寶萊塢」(Bollywood)一字,源自印度最大的製片中心孟買(Bombay),將旗下拍攝的電影稱為寶萊塢電影(Bollywood movie),藉此與美國好萊塢(Hollywood)相互比美。親身感受過印度電影魅力的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迪恩表示:「寶萊塢電影千篇一律是愛情故事,但影片中極富感染力的奔放音樂、隨主角情緒變化而令人目眩神迷的繽紛色彩畫面,卻叫我不得不醉心!它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本質、女性的本質,竟是如此美麗、快活、明艷動人…卻又甜美羞怯。所以我希望將這種熱情意象用在現代女性的妝容裡。2009年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就是在這種渴慕心情下誕生的。」


引領印度時尚風的寶萊塢電影中,美女演員的華麗妝容與服裝造型往往是主要重點。所以,2009年春季,紀梵希透過刻意強調眼形的深邃黑色眼線、清透珠光色眼彩、飽和紅潤的唇色,以及透出溫暖光澤的「寶萊塢女伶」膚色等妝品的完美配色詮釋下,讓印度寶萊塢彩妝融入摩登實用元素,邁入集其大成的完美境界!

產品資訊MAGIC KAJAL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2.6g,NT$8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紗麗眼彩 4.6g,NT$9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蜜彩修容餅4.6g,NT$1400 

1229915323

寶萊塢紗麗公主 九宮格蜜彩粉盒4.6g,NT$16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禁忌之吻唇膏4.6g,NT$840
寶萊塢紗麗公主 魅力指甲油4.6g,NT$45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