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甜美乖巧的模樣,溫柔的模樣,讓每個大女孩小女孩都心動!當Hello Kitty變身狂野版,會變成什麼模樣? 性感美麗,超級M.A.C!只有M.A.C能夠提供妳不同的選擇!當純真Kitty與狂野Kitty碰在一起,碰撞出M.A.C春妝的火花!

這個精緻彩妝故事的靈感是來自 Hello Kitty 的奇幻世界與2009春季時尚秀的魅力。當中有奢華的粉紅色、深紫色、超流行的藍綠色、3D 立體的唇膏與會閃閃動人的睫毛,所有包裝都是一種精緻但可愛生動的黑色設計,讓M.A.C Hello Kitty限量系列呈現更野性的一面。

另外MAC台灣邀請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與國際知名設計師Catherine Malandrino、Charlotte Ronson 、Herve Leger、Kai Kuhne、Rosa Cha、Ruffian、Tadashi Shoji、The Blonds、threeasFOUR、Tibi 、Vicente Villarin 、Giles 、Sinha Stanic、Blumarine、Dress 33、Elie Saab、Emmanuel Ungaro、Manish Arora、Bumseok Choi、Qiu Hao、Zimmerman、Kate Sylvester 等一同以Hello Kiity這個時尚指標為靈感,創作20款訂製服裝單品, 2月5日將在紐約時尚週前舉行聯合發表會,所有設計師以Hello Kitty為靈感的訂製服裝都將上網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支持新銳時尚設計師創作的相關機構。

圖片/資料來源:正好公關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