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發的專輯整體少了相當多,特別是少了很多天后的新作品
不過08年倒是星光幫收割的一年,一堆趕在今年發片

而08年上半年更是淒慘的一個上半年,華語唱片市場相當冷清
都是單靠幾張在撐而已,發行量非常少,反倒是下半年,一堆大牌趕著發片

而08年雖然市場相對冷清,但好聽的專輯還是不少,選出以下幾張
附上一個短短的眉批,有空的話再寫完整點的評論


01.飛輪海/雙面飛輪海
如果說,最近這張還沒發的話,我就會覺得這張非常好
但因為最近這張發了,相對就覺得這張有點幼稚,當然也就代表這張更成熟了
不過,這張也確實陪我度過了上半年,我喜歡這張的青春洋溢


02.Joanna / Start From Here
這張根本就是08年的奇蹟,一直到今天
這張一直都是我每晚睡前必放的專輯



03.蕭敬騰 / 首張同名專輯
超愛!超愛!超愛!快發第二張!


04.A-Lin / 天生歌姬
整張也都超好聽的!不排除看好A-Lin今年以黑馬之姿奪下金曲歌后
(畢竟今年也沒啥女歌手發片)



05.Queen 魏如昀 / 傻
如果說,這張專輯再更有態度些,會更完美
其實就跟蕭敬騰狀況有點像
但兩張都是我今年很喜歡的專輯



06.陳珊妮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變得更悅耳了



07.梁文音 / 愛的詩篇
整張專輯都很順,曲風也豐富
如果不報新人的話,也是很有實力爭取女歌手



08.羅志祥 / 潮男正傳
本來想列在遺珠的,後來想想,我也確實覺得這張專輯蠻好聽的
而且羅志祥是真的變得有質感的帥,不是再那麼台台的帥
無論是快歌慢歌,也都有相當水準,雖然整體走的就是女JOLIN
但不得不說,是真的有越來越成功的趨勢,而且專輯品質也越來越兼具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