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心機春妝再升級 實現黃金比例美人顏
美麗,是隨著時代一同演進的。為了使所有的女性,體驗前所未有的最新美學,心機彩妝再度進化。2009春季與好萊塢製作公司環球影視,一同突破跨界合作領域,發現臉部存在的1:1:1黃金比例,成功開發再現明暗差距、立體效果的「超立體M型光影術」,讓全亞洲女性心目中的現代理想臉型得已具體實現!透過全新代言人:土屋安娜、上野樹里、篠原涼子、蛯原友里的完美示範,與強化MAQuillAGE印象的M美型新包裝設計,更奠定心機彩妝在亞洲的全方位指標型第一彩妝品牌定位。

發現全亞洲女性喜愛的現代理想臉型

心機彩妝為了探究現代女性對於美的意識變化,及更貼進她們所憧憬的美麗,特別針對全亞洲的目標女性,進行「現代理想臉型」的調查,共計有超過一萬二千名以上的亞洲各國女性參與,包括日本、台灣、香港、中國、韓國、泰國、新加坡等地。在綜合各種對於臉龐及五官的美麗定義後,由電腦模擬出最受喜愛的十五種臉孔,再由亞洲各地女性進行票選,終於誕生出現代理想臉型:偏圓型的睛亮光采雙眸、細長挺直的鼻子、豐潤飽滿的雙唇、偏短的倒三角型瓜子臉輪廓,呈現擁有黃金比例的美人容顏。

超立體M型光影術,具體實現現代理想臉型

在發現現代理想臉型後,如何運用色彩結合科技,讓黃金比例美人顏的四大要素:大眼、挺鼻、豐唇、小顏具體實現,就是心機彩妝研發2009春季新品的主要目標。因此,資生堂請到好萊塢金牌製作公司環球影視一同合作,透過與3D影像技術的共通點,啟動實現現代理想臉型的過程,由曾編製冰原歷險記、機器人歷險記等超賣座動畫電影的克里斯托弗・梅勒丹德利(Christopher Meledandri)先生監製,運用先進3D影像技術,發現臉部之間存在著五層明暗差距,而清秀小巧的瓜子臉上更具有1:1:1的黃金平衡比例。因此,心機彩妝以實現黃金比例為基礎,開發出能調整臉部明暗差距、放大雙眼比例、豐潤雙唇美感的超立體M型光影術,以全新立體美型系新品:心機睛亮光采眼影、心機小顏光采修容、心機光(色)潤唇膏,一同實現黃金比例美人顏。

心機光潤唇膏 4g / 900元 共9色
心機色潤唇膏 4g / 900元 共12色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6g / 1050元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8g / 1200元(蕊800元、盒400元)
心機嫩唇精華EX 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