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這支是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裡的眼線液
用了好一陣子了,現在才寫這篇是有點lag

LUNASOL的聖誕彩妝多紅就不多說了
我是上拍賣單買這瓶眼線液,非常地划算
原本正貨2g就要七八百元的樣子
由於這支聖誕限定色是特惠組裡的
比正貨2g容量多了一倍,是4g
而且拆售後,我在網拍買是300元而已,真的非常便宜

他的顏色是有點像酒紅咖啡色
有很細緻的珠光,擦起來很好看
因為我眼線大多就是用黑色調或咖啡色調
這隻就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其酒紅的咖啡色,也真的很好看

至於使用效果上,防水也防油,剝落程度也還ok
基本上,不要去揉眼睛的話,一整天下來都很ok
擦在手上,我試圖有用鼻子出的油去磨它
但幾乎掉不下來,所以可見防油程度還不錯

至於好不好卸,我覺得也不會太難卸
我用萊雅的眼唇卸妝,也是很容易就卸下來了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是覺得有點太濕
畫之前,可能要把筆頭弄乾一點,不然蠻容易失手
而且要等乾也要一陣子

不過,能用300元買到LUNASOL的光燦寶石眼彩液
已經是非常值得了,而且顏色也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