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彩妝界的熠熠紅星 smashbox即將登台颳起超級風暴
深受許多好萊塢巨星及彩妝師愛用的美國專業彩妝品牌smashbox,自1996年創立以來,除了秉持「專業時尚、創新功能」為品牌特色外,所有的商品皆以攝影鏡頭下所呈現的效果來檢視所研發商品的實用性,由於第一個商品Anti-shine「揮別油光粉凝露」即為防止明星在鏡頭下泛油光而設計,深受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等的喜愛,豐富齊全的商品,亦是國內許多彩妝師及民眾出國必買的專業彩妝品牌,全台第一個專櫃將於3月份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1F正式開幕。

在好萊塢時尚圈相當活躍且備受尊崇的Davis,除了是smashbox彩妝品牌創辦人外,亦是全美最大專業攝影棚smashbox studio的首席攝影師,為無數時尚名人.模特兒,像是茱兒芭利摩、莎莉賽隆、吉賽兒、瑪丹娜..等,拍攝國際知名雜誌如VOGUE, INSTYLE,allure等雜誌封面,也因此更知道所有名人美麗的小秘訣及需求,進而研發出流行,功能性兼俱的彩妝商品。

所有的巨星名模在攝影棚內,最擔心也最害怕的就是被強烈炙熱的投射燈,照的不僅猛出油流汗,連妝都被溶掉了!

smashbox這個法寶完全改善了這樣的宭境,不僅讓肌膚的油光不見了,連害怕的脫妝現象都改善了,連出油都不怕了,你還擔心什麼呢?


圖片/資料來源:smashbox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