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改善膚質的粉底誕生!媚比琳養成自然健康膚質
許多女性常會發現使用的粉底不服貼、易脫妝,這是因為一般粉底多含有油質,容易使粉底呈現出來的色澤黯淡,造成脫妝的困擾。礦物彩妝熱潮就帶來耳目一新的自然、健康妝效,不含油質,與肌膚完美貼合,讓粉底自然呈現原有色澤,有效提升肌膚光澤度。

來自紐約,一直以來帶給消費者前衛大膽時尚彩妝品的MAYBELLINE,隨著全球樂活主義的盛行,女性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健康的生活型態,於2009年與紐約、東京同步推出MAYBELLINE首款100%純礦物成分的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蜜粉底,將不僅帶來自然健康光澤妝效,更可日漸改善膚質,徹底改變女性消費者對粉底的想法、看法,甚至是用法!

除了並純淨礦物蜜粉底外,更附上專業級的刷具(KABUKI),可做為對礦物彩妝有興趣者的入門首選。另外,MAYBELLINE更同步推出增添雙頰色澤的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腮紅,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嫩色系腮紅,輕盈吻上女性的雙頰,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產品資訊
Pure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純淨礦物蜜粉底8g,NT$465
MAYBELLINE 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蜜粉底最大特色為型態像蜜粉般的鬆粉,無油質的粉質質地更有別於傳統濕油過厚的粉餅或粉底液。由於粉質細緻,需要使用刷具上妝,就能創造一層薄透服貼的底妝,即使重複層疊上妝,妝感依然薄透自然。

有別於以往傳統粉底的使用方式,並附有專業級的刷具(KABUKI),可做為對礦物彩妝有興趣者的入門首選。透過轉圈的方式沾取盒蓋上粉末,並以打圓方式均勻塗抹於雙頰,讓妝效更顯自然不造作。

Pure Mineral Blush純淨礦物腮紅8g,NT$300
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嫩色系腮紅,輕盈吻上女性的雙頰,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