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老師親自研發監製1028 宛如聚焦後的名模臉蛋 


1028的品牌創立來自於彩粧師張景凱的構想。

小凱老師從十年前曾於專櫃品牌兼職擔任工讀生開始,憑著對於時尚藝術的高度熱愛與不斷的自我努力要求,這十年不算短的彩粧師生涯,不僅接觸了無數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機會,亦積極參與各時尚秀場的後台工作,不間斷的與各領域中的專業人士相互交流。對於自己要求極高的小凱老師,更固定抽空遠赴紐約、巴黎等地參與時尚、心靈等課程的短期研修。一路走來至今,終於在充滿多元的彩粧領域裡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嶄露出細膩而精緻的工作專業。

對於經營彩粧領域的熱情有增無減的小凱老師表示,「從事多年的彩粧師生涯最大夢想,其實不僅只透過報章媒體傳遞我的彩粧作品,更希望將個人集結十年工作經驗的彩粧心得,轉換成更貼近亞洲女性肌膚的美粧產品,不僅滿足消費者的真實需求,更帶給內心深層更多的幸福與感動。」

就是憑藉著這樣的理念與堅持,以小凱老師的生日作為品牌的命名「1028」。

1028品牌,擷取多元的靈感,融合小凱老師獨有的精緻細膩風格,每一個產品的誕生不僅擁有時尚流行的基本元素、更添入新鮮速效的美顏成分,滿足並解決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

小凱老師表示,「 1028選擇從台灣為品牌出發的起點只是一小步的開始,期許品牌在未來的發展,結合更多台灣豐富的藝術元素於產品開發理念中,台灣不僅有與世界同步專業的彩粧師,從台灣發跡的品牌也能邁向國際時尚的舞台!」


圖片/資料來源:1028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