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本身具濕潤力量的身體肌膚
延伸循環系列的概念:提高肌膚本身的濕潤力量至最大限度的肌膚保養,ALBION循環沐浴乳、循環身體乳讓體膚清潔、保養和臉龐之間無斷層,將身體肌膚調整為充滿溼潤感的美麗素肌,除了含有與系列中和臉部保養相同的三大植物萃取精華─高機能錢葵精華、木通莖精華、朝鮮人蔘精華,還個別添加促進身體肌膚保濕、柔軟等美容成分,香味承襲原有清新花卉氣息,於使用的同時,散發舒適怡然的芬芳。

如臉龐美肌般的體膚保養誕生
循環沐浴乳和同系列臉部清潔產品一樣具有容易起泡的特性,且泡沫綿密柔細富有彈性,在洗淨過程中,可溫和去除膚表汙垢,同時給予肌膚濕潤,洗後的肌膚柔嫩具有濕潤感。

循環身體乳質地柔潤、延展性佳,能給予肌膚豐富潤澤,發揮高度保濕效果,確實維持住肌膚內部水分,強化防禦機能,避免乾燥及摩擦帶來的影響,如同呵護臉龐般保養毎ㄧ吋寶貝肌膚,使用後可實際感受彷彿纏繞上絲綢般具有飽滿潤澤度的細滑膚觸。


ALBION EXAGEBODY MOIST WASH<循環沐浴乳>
400g 1,000元
從循環系列延伸的身體保養沐浴乳,泡沫綿密柔細富有彈性,
洗出如絲緞般柔嫩光滑的細緻肌膚。

ALBION EXAGEBODY MOIST MILK<循環身體乳>
200g 1,300元
從循環系列延伸的身體保養潤膚乳,賦予乾燥的肌膚保濕潤澤,
創造如絲緞般滑嫩的水潤肌膚。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