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彩妝與Cavalli獨鍾夢露 互撞夢露風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9/02/05

雖然說瑪麗蓮夢露從來沒有從時尚潮流退燒過,但顯然09年開春各大品牌又情有獨鍾的想再熱炒一次屬於現代的夢露風。

最受矚目的美妝頭條Dolce & Gabbana頭次出彩妝品,當初炒得沸沸揚揚的代言小道消息不斷,現今廣告出爐,好萊塢金髮尤物史考蕾Scarlett Johansson,化身夢露千嬌百媚的代言這系列彩妝,看得出DG彩妝一心想編織給愛好者,一個最奢華的現代夢露夢。

另外一個也”奢華”的品牌Roberto Cavalli,本季廣告也請到了名模Daria Werbowy,幾幅09春夏的廣告片都很有夢露感,短的金色大捲髮,深V低胸的白洋裝,七年之癢的夢露似乎走到了09年多了點現代新look,之前茱兒芭莉摩出席金球獎也大膽的以夢露頭搭配晚宴服,雖然不見得是各個時裝評論家的菜,但她也的確算搭到這陣夢露潮的巨星,搶先走在這季的紅地毯了!

Photo/ Courtesy of Dolce & Gabbana, Roberto Cavalli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