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 底妝、美白新上市 3/1上市



1234502016
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共6色/售價未定
1.水嫩輕薄觸感,呈現光滑柔軟肌膚
本產品為兩層劑型,使用前需搖晃均勻。
特殊基底配方,在肌膚表面創造化妝薄膜,感受到潤澤但無黏膩感,能呈現完美的密著妝感效果,同時保養肌膚,給予肌膚光滑的舒適感。


2.不脫妝,保持一整天輕爽亮澤的肌膚
內含具撥水處理效果之粉體,能確實防止皮脂及汗水,持續一整天美麗亮澤的肌膚。使用後,在肌膚上所留下的薄膜,因視線角度的不同,而使珠光光亮呈現微妙變化。此外,PAUL&JOE彩妝獨特的秘密金色效果,搭配數種香檳金珠光,能自然消除暗沉,使肌膚呈現光滑細緻感,由裡到外散發亮澤。


3.感覺不到毛孔,呈現自然光澤及透明感
添加有修飾毛孔效果的毛孔細緻粉體,能遮瑕住毛孔底部,使肌膚看起來像沒有毛孔一樣,打造出絲綢般的膚質。此毛孔細緻粉體能深入毛孔並吸附皮脂,使原本白色的粉體變成半透明霧狀型態,呈現似磨砂玻璃般的霧狀效果。此外,也添加了光澤板狀粉體,肌膚在光線的反射下呈現出自然、亮澤的好氣色。


4.守護處於酷熱春夏紫外線下的肌膚
SPF25 PA++的高度防曬效果,守護妳的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美容成分含金雀花精華及嫩薄荷精華等8種的天然植物成分。除添加可柔軟肌膚成分外,還可抑止皮脂分泌過剩,預防脫妝及出油,讓妝感維持一整天的輕爽亮澤。


1234502156
小甜甜嫩嫩美白精華乳˙40ml /售價未定
水嫩觸感、似融入肌膚般地迅速滲透,給予濕潤感,呈現由裡到外閃爍光亮的肌膚:
1.水嫩觸感迅速滲透至肌膚內部
新開發迅速傳送因子,提高滲透力,使美白成分能快速有效傳送至肌膚深層。內含柔軟成分,使角質層細胞和細胞之間的美容成分能順利滲透。

2.呈現充滿潤澤感、柔軟光滑細緻的肌膚
藉由迅速傳送因子,基底配方中的水性美容成分與內含柔軟成分的膠囊,可迅速滲透至肌膚內部,讓水嫩濕潤感充滿整個角質層,呈現飽滿的肌膚紋理。即使是隔天早晨的肌膚,也可實際感受到由裡到外的張力。
透過柔軟成分,柔軟肌膚的同時並於肌膚表面製造出似覆蓋著的薄膜,鎖住濕潤感,讓肌膚確實感受到潤澤,呈現不黏膩的清爽。不管任何季節以及膚質,都可給予舒適的觸感。

3.趕走暗沉、由裡到外的閃爍光亮肌膚
維他命C誘導體阻礙酪氨酸酶的活性,並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可預防因日曬而所形成的斑點、雀斑。月見草精華支援維他命C誘導體作用,山金車精華可促進血液循環並積極使老化物質流動,製造出有利於美白效果的肌膚環境,創造出無暗沉的閃爍瑩亮肌膚。

4.提升美白效果的芳香成分
PAUL&JOE BEAUTE的肌膚保養中,淡雅自然的香氣來自植物本來所具的天然香氣。因為壓力是導致過量麥拉寧黑色素生成的原因,而橙花水有放鬆及消除疲勞的效果,因此藉由橙花油來緩和肌膚與心靈,可提升美白效果。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