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被毆檔案照流出 最悲慘的21歲生日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9/02/20

21歲生日,在美國終於成年,應該是最值得期待與狂歡的日子,小天后蕾哈娜卻在今天被媒體大幅披露被毆檔案照,與取消21歲生日派對。

日前傳出在葛萊美獎當日,被男友歌手Chris Brown毆打的蕾哈娜,近幾日都銷聲匿跡,除了雙方家長與各界紛紛譴責Chris Brown的行為外,大家最關心的蕾哈娜卻不見蹤影。

大家只能側面打聽蕾哈娜有一些瘀傷,直到今日TMZ網站公佈驚人照片,警方存檔的蕾哈娜當日報案照!

照片上的蕾哈娜非常令人心疼,據說當日在醫院照的存檔照傷勢更為嚴重,也有線索指稱:「兩人的吵因是一封Chris Brown來自女性的簡訊,Chris Brown不是第一次動手,但這次也許是蕾哈娜揮出第一拳!」

不管真相如何,這種消息在生日傳出真是太令人悲傷了!除了同聲譴責暴力外,更希望大家注重女性自身權益,如自己與身邊有類似案例一定要馬上勇敢站出來,有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保護專線及線上諮詢服務。只要撥打「113」或「0800-024-995」的求助電話,隨時會有社工員接聽來電,提供各項協助,緊急救援及庇護安置。祝福蕾哈娜。




圖片來源/ TMZ.com網頁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