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新上市

突破性「光感智慧追蹤科技」 鎖定黑色素

美白專家SK-II最新研究發現,隨著地球暖化與環境污染的影響,帶來多重外在因素影響,而造成肌膚中的H2O2增生,導致黑色素沉澱、密度增深,因而在肌膚形成難以去除的頑固斑點!因此,智慧美白的關鍵,在於對抗肌膚中的頑固斑點。SK-II以累積多年的面膜研發技術,運用獨特「光感智慧追蹤科技」,推出獨創「會溶化的美白雙面膜」-「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全新【美白晶片】狀凝膜--「光感瞬效焦點凝膜」,快速溶化後釋放7倍超淨斑精華,並發揮長效作用。

同時,SK-II亦首度推出SPF50 PA+++頂級「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以突破性五重防護配方,多方位極緻美白防護對抗五大環境刺激 」。結合「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的夜間密集修護與「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日間全面防護,將為台灣女性開啟無瑕疵智慧美白新趨勢。自即日起在SOGO全球搶先首賣,並於3月1日起全面上市。



SK-II「光感智慧追蹤科技」 鎖定黑色素

長久以來,斑點問題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困擾。SK-II「光感智慧追蹤科技」能先追蹤鎖定肌膚內部的黑色素,再將高濃度的智慧鎖定煥白複方精準釋放。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指出:「SK-II 創新的美白晶片--『光感瞬效焦點凝膜』採用獨創的醣質網狀結構包覆技術,能將7倍的超淨斑精華有效包覆在一小片乾燥薄膜中,針對女性斑點較為密集的部位鎖定敷貼,醣質網狀結構便會開始分解溶化,並精準釋放出美白精華,幫助淡化斑點。搭配以突破性技術製成的彈性面膜,更能加速小凝膜裡的美白精華溶化釋放,即使取下面膜後,美白精華依然能留在肌膚內,並發揮長效作用!」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突破性五重防護配方 全方位極致防護

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建議,受到環境不良因子影響,肌膚受到環境傷害與日俱增,因此SK-II首次推出SPF50 PA+++的頂級「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五重防護配方能減緩五大環境影響(如:UVA、UVB、空氣污染、空調環境、暖化氣候等),達成五大護膚功效:淡化斑點、延緩肌膚老化、煥白配方長效滲透、改善膚色、長效保濕。



SK-II全新智慧美白系列 全球搶先在台首賣 重現無瑕疵淨白

看準台灣龐大美白市場,SK-II全新「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更領先其他國家,即日起於SOGO進行全球首賣。SK-II品牌經理張維珊表示:「台灣是我們相當重要的市場,此外,相較於其他國家女性,台灣女性更注重美白,並且更懂得提前做好美白保養,因此我們選在台灣率先推出革命性的全新智慧美白系列產品,引領全球美白保養新趨勢!」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SPF50 PA+++ 30g 售價NT 2,000元
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6片面膜+24片小凝膜 售價NT 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