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呼籲明星們 典禮華服請自己買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9/02/25

即時你不是身處時尚行業也大概知道,奧斯卡或葛萊美那些美不勝收的華服,都是設計師贊助出席明星穿著的,這是向來的傳統,也沒有人想去挑戰過。但華盛頓郵報日前就有評論家Robin Givhan大膽呼籲明星們「經濟那麼不好,該是你們以行動購買這些華服的時候了吧!」

這實在挑起了個非常爭議性的話題,她認為雖然不是毎個明星都是那麼有錢去買這些華服(如貧民百萬富翁的入圍者等),但也可到J Crew等較平價的店挑選點禮服飾(也是,總統女兒畢竟就職典禮也這樣穿)。至於這些年進斗金的大明星,住豪宅、開好車、養一堆私人教練,就應該要真的自己掏腰包,購買自己認為好看的服飾,支持自己喜愛的設計師。

大明星們每季出席看秀,坐在前排享盡禮遇,應該就是要在秀上下單的,而不是到秀上去選”接下來可以借哪一件衣服”,她認為這樣對新生代有才華的設計師尤其傷,因為不是毎個人都有那麼龐大的資金讓這些衣服飛來飛去,為的只供大明星試穿。

雖然明星穿著可以讓設計師服裝曝光,大大增加媒體價值,但她認為經濟已經快到谷底的美國,一張美金一萬元的購買支票,比一張一週就淘汰的明星穿禮服照登在People雜誌、大戶也因為看到人家穿過反而更不願意購買,對設計師來說更有價值。你認為呢?




圖片/資料來源:Marcio Madeira - runway images for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