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 HD專用蜜粉刷
NT.2000

在把我的MAC 129攜帶版送給我妹之後
一直想要找一支可以放進化妝包的刷子
原本是打算再買一支#129,但是人都會有嘗鮮的心理,加上MAC又漲價...
最後買了這支頗受好評,但是卻價格不斐
心得文也不多的MUF HD專用蜜粉刷

不過,如果說要我用2000去買,我還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主要是去年周年慶,有這支刷子加蜜粉的特惠組合,只要2500
後來大概有些人轉賣不出去,網拍上可以看到1000元(五折!!)的低價
後來我就訂了一支,覺得五折下來,還挺划算的(需要的人可以去找找)

全長大約7cm,小小一支,還有附一個拉鍊包
裝進拉鍊包之後,再放進化妝包,還是很好放
攜帶上真的挺方便的,也不會和化妝包其他東西沾染到

再來就是刷具本身,白色刷毛的部分是人造纖維,所以相當具彈性
黑色的部分,我就比較不清楚其材質組合
但是,驚人就驚人在這黑色的頭,刷上去實在非常柔軟,毛量也相當豐富




抓粉力也相當不錯,而其柔軟的程度,真是可以媲美KP的大粉撲,很舒服

個人是真的蠻推薦這支攜帶式的胖胖刷,我自己試過MAC和CHANEL
MUF這支的確表現比較傑出,我也比較喜歡他的觸感
但兩千元在現在不景氣下,仍是很貴啦
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逛逛網拍,價格大約落在10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