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斯蕾的影后必勝妝容秘密

日前得到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凱特.溫斯蕾,已連續兩年擔任Lancôme經典Trésor璀璨香水代言人。演出由Stephen Daldry所執導的《為愛朗讀(The Reader)》,使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不僅深受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們的青睞,同時也在Bafta, 金球獎和Critics` Choice Award等國際影展中大放異彩!

身為Lancôme最極致、高尚女性特質的代表,代言Lancôme Trésor璀璨香水也改變了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自身對於香氛的看法:「不論身在任何一個空間,如果沒有Trésor璀璨香氛與我為伴,反而成為一件奇怪的事!」充滿耀眼魅力且如此深深為Trésor璀璨香氛所著迷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完美演繹Lancôme Trésor璀璨香水代表永恆愛戀的精神。


面對常常需要熬夜的演出工作,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與所有女性分享她維持不墜人氣魅力的祕訣:「『Lancôme立體緊膚抗皺定位眼霜』是她最喜愛的保養商品,質地輕爽,卻能夠輕易消除所有的黑眼圈與眼周細紋,不論我旅行到哪個城市,都一定會帶著它!即使熬夜拍戲也不用擔心眼睛露出疲態,影響我的戲劇表現!現在我也是『Lancôme立體緊膚抗皺定位粉底液』的忠實愛用者,極致的提拉效果,能夠瞬間改善細紋與提昇緊實度,同時維持一整天完美妝感。」

為了展現最自信迷人的神態,在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時,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的彩妝師都會為她使用最愛的「Lancôme Oscillation極限z震動睫毛膏」,不論什麼樣的場合都能夠快速展現出充滿魅惑的迷人雙眸。「不論和任何唇色與眼影搭配,都能創造出絕不失誤的超迷人妝感。」「Lancôme漂亮唇線筆」和「Lancôme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也成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出席正式場合的彩妝必備品!




圖片/資料來源:Lancôme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