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藝術家玩色系列
恣意.創作.靈感
在藝術家眼裏,美麗的女人是激發創作靈感的來源,然而女人其實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她無瑕完美的膚質就如同一塊雪白的畫布,恣意揮灑縯紛的色彩,再點綴裝飾秀髮和穿上華服,無限創意皆可帶來視覺上的震撼。smashbox的muse彩妝啟動你內心藝術天份,創造出如藝術品般完美動人妝容。

MUSE藝術彩妝重點:
恣意揮灑色彩,無邊界的描繪深邃雙眼
無瑕雪白的肌膚透出細緻光影
輕點粉嫰釉亮朱唇,彷彿一件藝術品般的完美動人


MUSE藝術家玩色唇彩 限量3色( 紅莓、粉紅、裸色)15ml $750
■MUSE LIP PAINTS
似水彩塗料的瓶身設計,拿起刷頭塗抺雙唇,就好比正在完成一件偉大的畫作,內含最細緻的水波柔光粒子,360°折光效果彷彿為雙唇上了一層透亮的釉漆,水亮動人。



MUSE藝術家玩色眼影盤 1色 17.7g $ 1750
■MUSE ARTIST EYE PALETTE
完美十色的搭配,帶你一起進入縯紛的色彩世界,貼心的同色深淺搭配及原木柄製的勻眼刷,讓你快速畫出深邃大眼,或者你可以大膽的在上.下眼部畫上不同色系也會呈現另類的視覺效果,美式塗鴨風格外盒,值得你將它視為藝術品般的珍蔵。


MUSE藝術家煙燻眼彩筆 限量4色組合 1.12g*4 $1300
■MUSE CREAM EYE LINER PENCIL SET
筆觸非常的柔軟好上色,顯色度極佳,並帶有細緻珠光,可用來描繪細緻眼線或眼影使用,更是用來製造雙眼煙燻效果的最佳工具,防水抗暈染,上色完可用#20 雙頭眼影燻染刷將顏色塗開,之後再加上眼影粉可加強持久效果。


MUSE超時空濃翹睫毛膏 1色(濃情紫) 7.7g $700
■BIONIC MASCARA
超越現代科技技術所研發的睫毛膏,帶有正電離子效果,可讓睫毛強硬光澤並自然捲翹,新色濃情紫內斂且優雅,看似平凡郤蘊含濃濃女人味。


MUSE光影無瑕粉凝露 1色 29ml $1200
■HYBRID 2 IN 1 LUMINIZING PRIMER
把MUSE靈感發揮的最極緻的商品,將瞬間光采凝露及瑭瓷肌透亮乳液2in1的結合,滿足現代人對速效及妝容的嚴格要求,除了有效撫平毛孔細紋外,光影效果的膚質呈現,更加立體了五官輪廓,無瑕透亮如瑭瓷舨的肌膚讓你忍不住也愛上了自己。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