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復出 竟落日本Uniqlo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9/03/17

幾個禮拜前,時尚界就有耳語傳著,Jil Sander本人即將復出了!(小回顧:Jil Sander品牌早在2000年被PRADA集團買下,現轉手日商Onward。Jil Sander本人因理念關係2次進出該品牌,現任Jil Sander設計師為Raf Simons)。

Jil Sander的離開,一直是時尚界大憾事之一。所以日前當Jil Sander本人出現在巴黎的紡織/布展閒逛時,就引起眾多記者耳語,她是要復出了嗎?

只是大家絕對沒想到是這樣的方式!今日Uniqlo宣佈,Jil Sander將與加入他們的團隊,執掌部份Uniqlo旗下系列。

這可不是Uniqlo x Phillip Lim的短炒跨界合作喔!這是Uniqlo這個平價時尚成衣連鎖,第一個將會長期掌旗的明星設計師。雖然據稱將不會有正式的掛名名稱,但合作細節已底定。

這實在是令大家都很驚異的組合,當然Uniqlo也是以極簡與致力開發新式衣料為宗旨的公司,可是Jil Sander長達五年的離開與以時尚界的期待度,再戰花落Uniqlo,實在頗不可思議啊!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