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 喚起豔陽夏雨後的沁透清涼
100ml NT3,180

CRISTALLE是香奈兒女士於1971年去世後,由當時第二代鼻子(香奈兒品牌調香大師)亨利.羅伯特(Henri Robert)於1974年首度推出的香水創作。香奈兒女士生前曾戲謔地將香水本身描述為「好聞味道」的一種魔法,當時調香師心想她一定喜愛CRISTALLE如同黎明般澄澈、清透露珠般的芬芳香味。

事實證明,這款以忍冬和木蘭香做為雙重基調的香味,在女權運動開始高漲、綠香調普遍受到好評的70年代,的確是符合潮流的清新香味。如今,在香奈兒現任鼻子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重新詮釋下,注入更清澈的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前味,帶出更自由、更具活力的現代調性,宛若趁著晨曦陽光的揮灑下,走入清新無比的嫩綠森林一般。全新『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誕生』,100ml NT3,180,四月份全省上市。


「對於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我想要木蘭,這種脆弱不經萃取的花朵芳香。那是種美味的茉莉與檸檬香,伴隨著水潤綠色植物的清新精準氣味,而我們必須完全地將之重新詮釋的淋漓盡致。」賈克.波巨如此表示。宛如水晶在燈光下的多重折射,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陳述一種較為直率、明朗,附帶著所有獨特香味的經典風格創作。在保留原始創作的結構平衡之餘,帶來更清新的喜悅與歡樂,呈現比70年代CRISTALLE更為強烈的水晶視覺。調和了白色的淺綠色濃縮淡香水(Eau de Toilette),輝映透明純潔的第一印象。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調
如同黎明般澄澈、清透露珠般的沁透清新,是CRISTALLE 晨曦水晶版有別於1974年版本最不一樣的地方。
中味:忍冬香調
圍繞著忍冬味調(未經萃取的花朵精髄)的香氛結構,賦予香水來自花卉與柑橘屬的振奮清新感,展現香氛更細膩、優雅、平順、性感的特性
後味:木蘭香調
恰似晨光中輕盈飄逸雪紡紗的木蘭香調,隱約而活潑的香氛特性,完美搭配內斂的茉莉、明亮的橙花醇、與執拗的柑橘果香,加上附屬白色花朵,增添更多自在與閒適。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