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訂婚! 黃金單身漢死會
這個世界上又少了兩位黃金單身漢!大家恭喜Marc Jacobs與黏TT男友Lorenzo Martone終於宣佈訂婚囉!

這兩位從來沒有掩飾有多麼深愛對方的情侶,經過一年的愛情短跑後,終於宣佈要訂婚了!雖然之前有多次傳言Marc要訂婚的消息,但都遭到當事人公關否認,唯獨這次兩人真的發布喜訊,好姻緣成真。

兩位愛侶才被發現在巴西帶著情侶婚戒,為的就是要慶祝Marc在當地,男友Lorenzo家鄉Sao Paolo在一月剛開幕的Marc店。

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上,一下秀就馬上互找,才被記者抱怨兩人太黏、簡直一秒都分不開。今日果然傳出喜訊,Lorenzo曾表示「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是越來越堅定與強烈,也其實是很成熟穩定的,其實這樣下去的話,當然接下來也許會有事發生。」

所以這就是接下來發生的事了,恭喜兩位!


圖片來源/ WWD.com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