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全新升級版 演繹極緻艷髮風

TSUBAKI升級版 奢耀艷感
TSUBAKI奢耀艷感,強調每根髮絲都必須展現"前所未有的驚采艷澤",以全新進化的"高純度山茶花精油"引導出的艷髮機能-"艷澤誘導機能"、"深層美輝珍珠Lipid",讓艷澤成份能徹底吸附浸透於髮根,並讓光粒子深入毛囊與髮芯,綻放出優雅光輝,洋溢有層次的光澤感;香味也升級了,令人陶醉的濃郁香氣,萃取了各種日本花香×甜蜜怡人的果實香,在清新生薑的襯托下,幻化出華麗獨特的「樁蜜果」香味,使用香料包含清新淡雅的白葡萄、水嫩甜味的黃金桃、幸水梨、浜梨、石榴,配上山茶花(樁)、南高梅等花香精油。

◎大和美女畢生追求的美麗秀髮極致--艷澤絕倫
自古以來,「艷澤絕倫」一直是大和美女追求美麗秀髮的基準,而山茶花油就是日本人展現秀髮烏黑亮麗的傳統秘方,21世紀的資生堂傳承了這項古老精髓,革新"山茶花油"成分,以最先端美髮科技,萃取出精製護髮精華,因此,秀髮艷澤的祕密就在TSUBAKI。擁有純正日本血統的TSUBAKI,已在日本創下狂銷一億瓶新紀錄,成為最新銷售NO.1品牌。2009年4月,TSUBAKI將全新推出更極致高機能的洗/潤/護髮品升級版--TSUBAKI「奢耀艷感」、「極緻修護」,誓言找到秀髮最驚艷的感動。
此次TSUBAKI藉全新"高純度山茶花精油"主成分引導出兩大機制 "艷澤誘導機能"與"深層美輝珍珠Lipid",以實現大和美女最上質的髮妝效果-艷澤絕倫,演繹出光澤飽滿、洋溢優雅層次感的超華麗髮妝。


◎日本6位首席一線女星聯手代言 再創髮妝新時尚
風靡全亞洲的髮妝品牌TSUBAKI,不只是大和美女們實現艷澤絕倫秀髮的最佳品牌,更在日本藝能界掀起一陣「極緻艷髮風」,眾多一線女優代言的經典畫面,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即將於2009年4月強力播送的電視廣告,除了延續5位當紅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竹內結子、蒼井優、鈴木京香、廣末涼子持續代言外,並將邀請另一位生力軍-堀北真希加入,聯手演繹亞洲多采的女性面貌,6位一線女優將與全亞洲女性共同見證TSUBAKI「艷澤絕倫」髮妝新世代的來臨。




TSUBAKI升級版 極緻修護
    TSUBAKI極緻修護,訴求受損髮絲能立即重現"極緻動人的光滑柔觸",保有原本滲透修護成分。"山茶花氨基酸",除能深入毛髮細胞膜細緻修護受損部位外,還加上全新進化的"高純度山茶花精油"引導出的艷髮機能-"艷澤誘導機能"、"深層美輝珍珠Lipid",讓艷澤成份能徹底吸附浸透於髮根,並讓光粒子深入毛囊與髮芯,綻放出優雅光輝,洋溢有層次的光澤感;令人舒緩的「樁綠香」高貴香氣,除了山茶花(樁)外,還萃取出許多新綠植物精華--竹、苔、柳、睡蓮、沈丁花,彷如置身在充滿溫柔療癒的森林系氣息中,讓人忘卻疲憊、紓解壓力、撫慰脆弱受損的每一根髮絲。



產品資訊:
TSUBAKI 「奢耀艷感」系列
思波綺洗髮乳 550mL NT 240 / 220mL NT 120
思波綺潤髮乳 550mL NT 240 / 220mL NT 120
思波綺護髮霜 200g NT 230
TSUBAKI 「極緻修護」系列
思波綺洗髮乳(受損髮適用) 550mL NT 260 / 220mL NT 130
思波綺潤髮乳(受損髮適用) 550mL NT 260 / 220mL NT 130
思波綺護髮霜(受損髮適用) 200g NT 250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