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胺基酸系列 ─ 無法忽視、閃亮誘人第一步

跟隨名人腳步、敎你夏日護髮撇步
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裡曾提及:『【KIEHL'S胺基酸洗髮精】非常適合我的髮質,若你像我一樣,留有一頭長直髮,不怎麼整燙它,就是頭髮狀況跟我很像的話,你可以和我一樣用這款洗髮精試試看,我覺得真的挺好用的耶!』;擔任Discovery旅遊頻道主持人,常常旅遊、東奔西跑、日曬當頭的旅遊達人Janet也同樣對於【KIEHL'S胺基酸洗髮精】讚不絕口,親自說到:『我很喜歡他們的胺基酸洗髮精,淡淡的椰子香,聞起來很舒服,長期於日曬下的頭髮都不再覺得乾澀、受損。』故,同樣喜愛【KIEHL'S胺基酸洗髮精】的消費者有福了!歷經4年,KIEHL'S終於研發出和【KIEHL'S胺基酸洗髮精】同樣帶給人滿心期待的【KIEHL'S胺基酸潤髮乳】現身了!

保溼柔亮不扁塌、最適合東方人的潤髮乳
此款潤髮乳同樣的含有飽滿的椰子香甜味,其細緻泡沫可輕柔的潔淨頭髮與頭皮,並提供必要的脂肪酸,幫助修護皮膚天然脂質,使頭髮柔軟有彈性;如同其產品名稱之成份-絲光氨基酸Amino Acids則是可以給予高效保濕柔滑效果,輕柔的去除頭髮髒污;水解小麥蛋白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萃取自米粒外殼,經由水解的過程更能使米蛋白分化成細小分子,深入髮絲毛鱗片,重建髮絲纖維構造;添加豐富椰子油的乳霜狀潤髮乳,平衡頭髮保濕度,使洗完頭的頭髮更好梳理,讓頭髮柔亮不扁塌,同時持續並加強其椰子果油的輕甜香味,所有髮質適用,尤其是中性髮質者。



胺基酸洗髮乳
產品價格/容量:$800 / 250ml
胺基酸潤髮乳(新品)
產品價格/容量:$760 /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