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炫銀鉑金系列,打造冰霜粉紅的伸展台

金色調能立刻為臉龐增添立體、鮮活又前衛的摩登Look"~ Bobbi Brown

  09春夏彩妝強調一種對比與令人期待的驚喜。兩頰與雙唇閃耀著微微鉑金炫銀光澤,搭配冷調的搶眼煙燻眼妝。鮮活、前衛卻又無以倫比的美麗!『炫銀鉑金系列』銀光中帶有粉紅的色調,打造前衛冷調的妝感,在銀光中卻也透露內斂知性的女人味。





【限量新品】炫銀鉑金星紗顏彩盤 Platinum Pink Shimmer Brick 
不單獨販售


Bobbi Brown本季全新推出的『炫銀鉑金星紗顏彩盤』,讓肌膚閃耀著微亮的動人光采。五種鮮活色彩:冰霜粉紅、鉑金、嫩粉紅、珊瑚金與玫瑰粉紅,完美的融合為輪廓創造立體層次,其中全新的鉑金色調更是今年春夏眼影的新選擇。手工打造外盒,奢華的炫銀金屬亮澤與柔軟的真皮手感,是Bobbi春夏最令人心動的選擇。




【限量新品】炫銀粉光彩妝組 Pretty In Pink
包含五色星紗顏彩盤及迷你勻臉刷,在各種場合提供你最適當的妝容點綴,小巧晶亮護唇膏讓雙唇得到最溫柔的滋潤。內含炫銀星紗顏彩盤、迷你勻臉刷、炫銀晶亮護唇膏、炫銀方形化妝包。

炫銀粉光彩妝組售價:NT2900
上市時間:2009年4月



【常態】星紗亮唇蜜、NT750
閃爍、光亮的唇彩,是這一季潤澤妝感的最佳搭配。三色全新唇蜜,更托顯鉑金妝容的質感。完妝後在雙唇上輕輕點綴,鉑金妝容完美呈現。

#031 Confetti Shimmer Lip Gloss星紗亮唇蜜- 粉紅
#32 Glacier Shimmer Lip Gloss星紗亮唇蜜- 灰
#41 Nougat Lip Gloss漾彩亮唇蜜- 粉橘
上市時間:2009年4月


【常態】流雲持久眼影霜Long Wear Cream Shadow、NT900
本季的眼妝強調煙燻以及冷色調─淡紫色流雲持久眼影霜。只要用手指或眼影霜刷輕輕的畫在眼皮上,這項獲得無數殊榮的得獎產品不但不會暈染,也不會在眼皮上留下摺痕,影響妝容。

#23 Steel鉑鐵灰
#22 Platinum鉑銀
#31 Ash銀灰褐
#31 Heather鉑金紫
上市時間:2009年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