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集煥白潔面乳
150ml NT.950


官網介紹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通過臨床及消費者試驗測試
此配方能溫合洗淨毛孔汙垢,讓肌膚更加自然透亮,為美白第一步

溫和、泡沫綿密柔細,能溫和的清除臉部老廢的角質及髒污,並帶給肌膚平滑及透亮。

產品圖


最近開始在用這套kiehl's新的美白系列
原本看評價感覺普通,但因為在找乳液
就在開始使用集煥白保濕乳液之後,開始一點點用這套新系列

目前是只用了集煥白保濕乳液以及集煥白潔面乳
其他產品陸續使用中,想說先一兩個一兩個慢慢用
也比較可以看得出來,是哪項產品的效果

取代之前的草本亮白系列,這系列感覺更用心以及更細緻
新的潔面乳,要價不斐,150ml就要950元,在kiehl's的清潔系列算貴的



擠出來類似乳霜狀,質地很細緻,也很好起泡
味道有一種很溫和,很舒服的味道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總覺得似曾相似
後來好像是有點類似多年前我用過的詩威特的洗面乳味道
但大概是快十年前,國中媽媽買給我用的,我也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改款

集煥白潔面乳洗起來很舒服,不刺激,也不容易殘留
還蠻好沖洗的,我喜歡這種洗面乳,因為比較不怕殘留

洗完臉很好摸,滑滑也很軟,清潔效果真的還不錯

不過啦,一瓶潔面乳是否有美白效果,就不予置評了
雖然先前Dior發表新款雪晶靈美白系列時
當時聽到他們的公關有說,要美白,清潔是第一步
當時就有點被洗腦,也覺得洗臉挺重要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因人而異,看個人感覺囉
但這瓶集煥白潔面乳還蠻好用倒是真的


備註:
現在雖然是母親節檔期,先前新品集煥白系列買任兩件會有一個四件旅行組
但聽母親節檔期還是有配合贈送喔!因為我昨天去預購會,除了原本的滿額
就有額外再送集煥白旅行四件組的贈品喔,提醒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內容物很不錯,分別是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30ml
集煥白保濕機能水30ml
集煥白保濕乳液30ml
輕經典潤膚乳30ml



陸續會再PO此系列的相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