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a nera - obsidian mineral reviving eye compact
滑蓋式行動眼霜,Giorgio Armani火山爆發的能量!
繼Giorgio Armani大師成功推出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與黑曜岩活膚能量濃縮精華的奢華雙重保養品後,2009年全新推出高效精準、專為恢復亮麗眼眸所調製的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obsidian mineral reviving eye cream。 Giorgio Armani創新科技「滑蓋式行動」包裝,讓您隨心所欲、隨時隨地有效立即撫平眼周皺紋、拉提緊實、明顯亮白膚色!

眼周肌膚,受到不斷眨眼與臉部肌肉動作而老化的威脅,在每天承受壓力與摩擦力的情況下,成為臉部最易顯現老化跡象的第一個部位。Giorgio Armani發現眼周肌膚在我們不知情的狀態下,承受了許多壓力,而造成細紋、黑眼圈、眼袋與浮腫。 Giorgio Armani發現「黑曜岩礦物」,能夠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以抵抗皮膚老化現象。


細緻的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裝在奢華黑色漆面的瓶身中、搭配滑蓋式小型補妝鏡包裝的抗老眼霜,輕巧好攜帶,絕對是女性包包裡的必備頂級保養品!不管是搭配簡易的按摩手法,還是補妝時與Giorgio Armani 紗光遮瑕乳調和,都能立即修飾瑕疵與恢復亮白眼周肌膚。

產品資訊【CREMA NERA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
obsidian mineral reviving eye cream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15g,NT$480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