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海源‧珊瑚草修護眼霜
15ml NT.1300

產品介紹
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可活化並幫助肌膚修護、加速再生能力
珊瑚草萃取可再造肌膚防禦牆,並強化活性成分的吸收

內含耐熱菌萃取,為有效的抗光老化成分,保護眼週肌膚細胞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咖啡因具有緊實及加速肌膚代謝的功能,可預防並淡化眼週細紋,喚醒疲憊的眼部肌膚。


(見底,從去年十二月初用到現在)


眼霜我算擦得很勤,因為眼部的問題最難改善,總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自己沒什麼黑眼圈問題,但還是有些小細紋,主要也是由於笑顏所引起的

當初是看上這瓶可以改善細紋,15ml只要1300,覺得還可以接受
就在去年周年慶的時候購入,使用到現在也快用完了

講真的,還真的沒什麼感覺,細紋還在、眼部明亮度也soso
真要比的話,歐舒丹的蠟菊眼霜對於提升眼部明亮還比較有顯著效用

不過kiehl's小姐是跟我說,細紋是無法靠擦眼霜擦掉的
只能靠眼霜維持現在的狀況,不致讓他惡化
當然,我也不敢奢望一瓶眼霜就把細紋都撫平
只是也沒啥顯著改善,要讓人繼續使用,就有點強人所難

後來小姐就推薦我改用礦岩花緊實眼霜,想說滿額也拿到正品
那就加減用吧,畢竟他的海棉質地,感覺好像蠻有效的


另外,這瓶海源‧珊瑚草修護眼霜雖然在改善細紋、黑眼圈很SOSO之外
至少保濕度還不錯,後期我主要也是靠他加強我眼部保濕,就加減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