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Giorgio Armani的母親節預購
本來打算這次是沒要買啥的,也不打算代買
主要是因為一些產品也都還有,還沒用完
純粹就是邦巨蛋的馨苓做一下業績
因為我還有跑kiehl's,想說百貨點數也可以一起湊

不過最主要是因為GA這次的預購禮也有吸引到我
包括滿一萬二送的鏡子,還有兩萬送的化妝包
可惜的是滿額沒辦法累送,也就是假如你買了兩萬
送了化妝包之後,就不能再拿一萬二的預購禮(有點糟)
但最後湊一湊也快四萬了,最後就都有拿到了



首先,上面這個是預購禮,基本上只要是櫃姐打電話給你
邀你參加預購會,不限金額消費回櫃就會送這組,包裝看起來蠻精緻的
應該也不太好猜是什麼,其實是一組香水禮盒(CODE女性香水體驗組)

內容物有:
CODE女性香水5ml
CODE女性香水身體乳 50ml
CODE女性香水沐浴精 50ml

這個系列應該就是最近碧昂絲在代言的款式
我自己是用不到,也還沒拆,看能不能轉賣




接著上面就是一萬二的預購禮
有一組保養禮盒(黑曜岩活膚能量體驗組),和一個GA的鏡子

保養禮盒內容物有
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 7g
黑曜岩活膚能量濃縮精華 3ml

我自己還蠻喜歡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最近就都在用
感覺修護、保水度的效果都挺不錯的,而且很清爽
濃縮精華就不是很喜歡,有點太油


另一個就是GA的鏡子,真的很別緻
蓋子上印GIORGIO ARMANI(沒有啥beauty或cosemtic字樣)
整個設計就是仿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設計而成
如果有在接觸GA保養品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GA在保養品設計上其實有一個很別出心裁的小設計
包括滲透乳、調理液、乳霜、眼霜等瓶狀保養品
他們的頭部可能是橫向橢圓(乳霜、眼霜)或者是直向的橢圓(滲透乳、調理液)
但他們的底部依定會是相反的,當頭部是橫向橢圓,底部就是直向橢圓
相對地,當你頭部是直向橢圓,底部就是橫向橢圓
我是覺得蠻有意思的,這面GA鏡子也是這樣的設計
頭部是橫向橢圓,底部則是直向的橢圓,是覺得挺有質感的
附的一個黑色尼龍袋也挺厚的,可以保護鏡子


基本上上面這些就是你參加GA的VIP 預購 ,消費滿一萬二會得到的東西
過幾天再來另外分享兩萬的話化妝包,很有質感,包裝都很精品的感覺


結果我自己這次也買了不少...像是新底妝貼膚裸妝輕粉底則是MUST BUY囉
(話說我也一直還沒分享貼膚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