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香奈兒N°5香水迷你電影,與奧黛莉杜朵邂逅
自從2004年妮可基嫚與紅磨坊名導巴茲魯曼,成功的以巨星風采詮釋出N°5令人目眩神迷的魅力,睽違五年之後,香奈兒將在2009年推出總長2分25秒的全新No5迷你香水電影。

這段來自東方快車上、兩個陌生男女因為香味而在遙遠國度找到彼此的情節。男、女主角從巴黎在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東方快車夜車上首度相遇,卻錯過了相識時機,女子輾轉難眠後來到車廂窗邊,藉由晚風吹拂寄送她的思念與香味。然而,來到了伊斯坦堡後,因為錯過渡輪的她,只得等在岸邊隨手拍起四周照片,也許是命運使然,男子身影無意間被她攝進了鏡頭裡,彷彿命定式的巧合在等待著她。冥冥之中,正是N°5牽起兩人的聯繫,男子追隨著她的腳步,不需言語也不需眼神再次確認,兩人最終相擁於一片鑲有香奈兒CC LOGO的馬賽克地磚上,鏡頭由上而下呈現出兩人之間流露出的濃郁思念。

這支廣告由法國名導同時也是電影「艾蜜莉異想世界」掌鏡者尚皮耶‧居內(Jean-Pierre Jeunet)發想、製作,女主角則是和他已有深厚默契的法國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在列車上邂逅的男子則由名模Travis Davenport擔任。透過尚皮耶‧居內奢華、浪漫、鮮明的旅行鏡頭,香味成了旅程中愛情的催化酵素,而愛情,仍然是人生裡最令人迷戀的部分。

產品資訊N。5 Eau de ParfumN。5香水50ml,NT$3050

備註:
香奈兒將在2009年5月5日全球同步再度推出總長2分25秒的全新No5迷你香水電影,並於www.chaneln5.com網站上首播。60秒的電視廣告,也將會在同一天晚上10點於主要電視頻道上首播。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