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天的步調重複久了,我們容易出現倦態,容易出現壓力,容易疲憊。而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調整的方式,企圖呈現、轉變全新的自己。

可能是透過買保養品,期待在這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能有所改變;可能是透過買化妝品,企圖在這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能帶來改變;可能是經由新的服飾配件,希望在這一程不變的生活中,能出現全新的氣候。

有很多種可能,常常都是想要帶來一些變化,因此,我們會想要買東西,想要改變,想要變化,想要一些精采,甚至是想要炫耀,想要為這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增加一些火花。

吃完一頓大餐會感到滿足;做完SPA會感到身心靈的愉悅;旅遊可以帶來眼界的放鬆。

生活中總是想要購買服飾配件、購買彩妝保養品;想要吃大餐、作SPA、旅遊,人總是渴望享受,渴望享受過後的提升,可以改變自己、充實自己,呈現全新的自己。

最近的目標是YSL和BV...呵。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