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春四月天、相思未成眠
金融風暴下另一個犧牲者:短期內stila不會再在彩妝界中發光發熱!

人性是這樣的:
習慣的東西一下子不見了、會想念;倘若突然消失、會在一生當中留下遺憾


四月,是春暖花開、欣欣向榮的時刻,代理stila的莉迪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的員工,也因近日stila新產品廣獲好評、進而蓄勢待發,想為stila再獻心力,但就在四月初的某一天,自美國總公司傳來一份惡耗:“受到美國金融風暴的影響,stila美國總公司突然倒閉,將無限期暫停出貨給全球代理商”!

對於全球stila迷而言,這是個令人心痛的消息;對台灣stila愛好者而言,更不敢相信有著時尚娃娃代言的品牌,有一天竟然會消失在眼前。

回想2001年、stila剛進台灣的時候,只以虛擬娃娃做代言、確實在眾多以明星、名模代言的彩妝品中殺出重圍。Chic、生活化、現代感的stila娃娃,符合創辦人Jeanine Lobell的“每個自信的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名模”概念,在每一項推出的產品中,都以獨特形象吸引眾人目光,讓我們先回顧一下stila娃娃的風采。


5/21~5/31,請來逛逛,再看stila最後一眼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代理stila的莉迪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決定為stila的暫別做一個完美的告別式特賣會。

地點是台北市復興北路33號1樓(在木柵線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往忠孝東路步行約5分鐘)

時間為5/21(四)至5/31(日)、早上11:00至晚上8:00,全員出動stila歷年來廣受喜愛的彩妝品與週邊商品。

銷售的品分四大類:正貨區、短效品區(製造期限一年內)、瑕疵品區(無外包裝、破損或拍照用品)與週邊商品。

正貨產品價格:原價399以下者賣80元、原價400~999以上賣350元、原價1000~1499賣480元、原價1500~1999賣680元 、原價2000以上賣850元;短效價格:150元;瑕疵品價格:50元,以及週邊商品的五種價格:10元、50元、100元、150元與200元。

此外5/20下午3:00至晚上8:00是媒體日,可讓各位媒體朋友優先搶購stila的一切。

陽春四月天、相思未成眠。在stila於台灣消失之前,請把握機會、留下stila的專業、趣味與小女人,為妳釋放最獨特的魅力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