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防曬新主張 抵擋夏日艷陽

2009防曬新概念 倩碧主張:
(1) 不只抗UV,更要三比一,寬頻完整抗UVB & UVA
(2) 防曬&修護,肌膚防身必備
 
掌握安全雙原則,抵擋艷陽傷害,夏日肌膚變得好性感

現代人都知道防曬可以抵擋黑斑、抗老、抗氧化,但妳認為只要塗抹了厚厚的防曬乳就是防曬嗎?妳知道對抗UVB & UVA要以完整寬頻3:1防曬科技嗎?除了防曬係數,2009年的夏天,還要注意哪些最新防曬觀念重點,才稱得上完整抵擋夏日艷陽,同時打造夏日性感肌?

肌膚保養專家倩碧於2009提出全新防曬主張:(1) 防曬不僅要寬頻(即同時擁有抗UVA、UVB兩種保護),更要掌握3:1之UVB & UVA防曬比例原則,才算得上安全防曬!(2)除了防曬,更要同時修護,才能抵擋毫不留情的豔陽與歲月在臉上與身上留下的痕跡,打造夏日性感肌!

何謂3:1之比例對抗UVB & UVA?為何要3:1?倩碧全球保養品研發部副總裁Debbie D'Aquino表示:「近來的研究確認UVA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比UVB還嚴重:UVB會導致曬紅曬黑,而UVA則是真正使肌膚老化的兇手,因此防曬就必須做到雙重抗AB!然而以往一般產品標示上的SPF防曬係數為對抗UVB紫外線指標,消費者對於UVA防曬則無從得知。因此3:1之UVB & UVA原則,即為歐盟官方與美容協會所建議的防曬係數比例,以確保所有防曬品標準化,以保護消費者除了抗UVB紫外線,也能抗UVA。最新、最安全的防曬產品比須遵守UVB & UVA之3:1比例,即每三等份UVB防曬係數中,就佔有一等份的UVA防曬係數。而倩碧的防曬品均採用UVB與UVA紫外線的3:1防曬係數比例!」

全新倩碧全陽系列不僅擁有3:1防曬比例,它做得還更多!倩碧提醒:不僅要防曬,防曬之餘更要注意修護。全新上市的倩碧全陽系列添加獨特智慧阻光修護科技,修護肌膚表層破洞,避免破洞持續累積擴散,阻止今天的曝曬變成明天的細紋、皺紋與斑點。防曬與修護,真正幫助長效抵抗艷陽,才稱得上是引領2009防曬潮流的智慧防曬品!

倩碧首席皮膚科顧問Dr. David Orentreich提醒:「無論曝曬陽光的時間長短,都一定會對肌膚造成某程度的傷害。即使是少量的紫外線曝曬量,仍會造成老化、免疫系統病變與皮膚癌等問題。而安全完整的防曬保護,就從使用適當防曬品開始:一定記得3:1防曬比例,以及防曬兼修護!至於如何選擇防曬品的防曬係數與形式,則視每個人的生活型態而定。」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防曬與修護向來就是倩碧最驕傲的保養項目之ㄧ,而在2009年夏天藉由『全陽系列』的全新上市,讓倩碧在此領域之產品線更加完善!不論消費者需要的是城市隔離、或是戶外防曬,倩碧都能提供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2009年6月起,全新倩碧全陽系列提出真正的3:1比例防曬、智慧型的修護功能,是灼日艷陽下,性感肌膚的防身必備!而不黏膩配方的倩碧全陽防曬系列,採用無油配方,且防水防汗、不會堵塞毛孔。


全陽臉部乳SPF30 SPF30 Face Cream
50 ml / NT $ 950
全陽臉部乳SPF50 SPF50 Face Cream
50 ml / NT $ 1,050
全陽身體乳SPF30 SPF30 Body Cream
150 ml / NT $ 980
全陽身體乳SPF50 SPF50 Body Cream
150 ml / NT $ 1,080
全陽身體噴霧SPF25 SPF25 Body Spray
150 ml / NT $ 950
曬後蘆薈鎮靜修護露 After Sun Rescue Balm With Aloe
150 ml / NT $ 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