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我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麥當勞開始推買套餐加價一百元,就可以得到一對KITTY 布偶,每個禮拜的限定也不一樣,當時引起一陣KITTY旋風,每個禮拜的第一天,都吸引人徹夜排隊,在第一天也就搶購一空。後來上了高中還是大學時,7-11首推消費滿77元,隨機贈送KITTY磁鐵,也在當時創造可觀的營業收入,消費者為了蒐集KITTY磁鐵,不斷的前往統一超商消費;今年母親節檔期,化妝品品牌MAC繼前幾年和芭比合作後,今年更是與KITTY合作,推出限量彩妝以及訂製彩妝,引起的龐大消費熱潮,連其他品牌同業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因為這是KITTY,因此,他創造出如此的旋風,吸引消費者爭先搶購。記得在企業管理中,曾針對KITTY談到的CASE,論及KITTY為何如此受到歡迎,就在於其無嘴的設計,在現代人壓力倍增的社會下,所謂的心靈消費也就格外受到重視,KITTY無嘴的設計,彷彿創造出一種「傾聽」的角色,給予消費者在心靈層面上,最大的滿足。也因此,無嘴貓的外號,也就漸漸和KITTY畫上等號。

小女孩喜歡KITTY,長大後的女生還是可能會喜歡KITTY,就好像我也很喜歡SNOOPY,雖然我現在沒那麼瘋,但我還是會喜歡SNOOPY。彷彿人的年紀越大,越會透過一些很幼稚、可愛的東西,顯現自己心靈還是很純真、年輕,縱使在這社會化的過程中,我們都被汙染,但我們仍會渴望有那一陣子的心靈愉悅,彷彿是最純淨的白紙,縱使是假裝也好,但在當下,我們卻很enjoy這段寧靜、純真。這就是需要媒介的,需要一個外物的媒介去幫助我們心靈放鬆。

這次我學姐他們DNA BEAUTE所代理的HELLEO KITTY PERFUME,或許就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心靈放鬆、找回曾經的純真,這是我們常常在心靈消費滿足層面上,所渴望的。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前往專櫃試一下味道囉。



Hello Kitty GIRL perfume
60ml/NT.1185
想像童話故事裡頭,小紅帽送給老奶奶的花果籃,把鼻子湊近手拎的水果籃,流竄在鼻息之間的濃郁森林花果與香草香味,正是這款香水詮釋的味覺感受!

前味:鮮紅多汁的香甜紅蘋果點綴著少許青蘋果的微酸。
中味:搗碎的茉莉花瓣混合著些許可可豆辛香,瀰漫在花朵盛開的櫻桃樹林間。
後味:香甜杏仁糖加入幾滴白麝香粉末,釋放出香草糖果般的甜蜜滋味!



Hello Kitty BABY perfume
60ml/NT.1185
完全不含酒精的BABY香水,大幅減低寶寶敏感與刺激的可能性,對於酒精感到敏感女孩們,或是眷戀孩提氣息的大女孩們,BABY不啻為最佳選擇。

前味:新鮮水果籃上點綴著少許未成熟的榛果香甜
中味:香甜欲滴的草莓揉合頂級綻放紫羅蘭的新鮮氣息
後味:混合著恬淡白麝香的木質味道!


銷售據點: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7樓(02-2312-307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02-2371-5789)、 高雄漢神B1 (07-215-4581),以及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


另外,只要在blog貼上以下語法,就會出現下面的kitty 時鐘囉

 






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looma/20993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