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太讓我感動了,等了好幾年,終於等到達欣封王了。真的看到封王那刻,相信達欣的球迷一定都會感動到哭,我幾個朋友也都哭了,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其實後來看到張智峰大扭,聽轉播說張智峰要防護員不要拆繃帶,綁緊一點,然後還出了止痛藥,堅決要上場,這邊就已經夠感人了。

昨晚辛苦的等待,還是沒有白費,上半場達欣打的還是不夠開,第一節結束,感覺又是穩死的,但說也奇怪,這幾次的達欣,奮戰精神真是可圈可點,都是在最後努力追分,迎頭趕上,甚至在昨天倒贏17分之多。當然啦,閻總這個達欣冠軍最佳第六人也幫了不少忙,適時的送給達欣一個T。講真的,還是會希望看到台啤把閻總趕快換掉,一個球隊會被人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包括昨晚台啤球迷連兩次丟寶特瓶,就讓人搖頭。

光是這季紛爭連連,仔細去回想,似乎都是出在一個人的身上,動不動就說要罷賽,給人的觀感真的很差,講真的,罷賽損失的是球隊、球員,如果你真的愛護你的球員,你就不會這樣說。整季下來,情緒管理真的很差,讓人想要不討厭都難。你會說球場的勝利讓球員去決定,但最愛演的就都是閻總和那位明星陪練員,看的都煩,想看一場單純的比賽,卻又一直被破壞,不得不說,昨天的結果,真的很讓人大快人心。

回顧這季的比賽,達欣的團隊精神真的是看的見,每個人都有做好本分。唯獨壘哥,壘哥這季雖然已經比之前好一些些,但根本幾乎都還在睡覺,好險昨晚的下半場終於醒了,不然昨晚如果達欣輸掉,壘哥可真會變成一個罪人。小四和王志群表現都很出色,也是昨晚主要勝利的兩位後衛。

雖然每次在比賽前,大家都未開玩笑得在猜林宜輝第幾節五犯,但也不得不說,林宜輝也真的為達欣奉獻很多。當然,還有艾倫,雖然昨晚罰球非常爛,但中鋒的位置也為達欣注入很多強心針!還有子威,雖然昨晚沒有太多的表現,但冠軍戰系列下來,第四節先生還是不是喊假的。當然還有黃寶賜、顏佳瑋、羅裕群等人,也都適時的給予達欣很大的幫助,不愧是達欣八打五策略。

最後最後,還是要感謝張智峰在達欣的奮戰精神,得到MVP實在是當之無愧,感覺也是有他的努力,才能夠帶領達欣拿下這座睽違已久的總冠軍。實在是太爽了!!!


爆個小八卦,因為我朋友之前也是師大的,他也跟幾位達欣球員一起上過課,他說,小四的口才很好,子威真的不娘,只是比較安靜。壘哥的花名遠播,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哈






照片來源:《聯合報》侯永全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