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美國總部開幕 燃點紐約都會魅力

Burberry將融入曼哈頓繽紛的都會景觀中!這一次,三個高50英呎的巨型Burberry標誌霓虹燈,裝置於紐約麥德遜大道444號的全新Burberry美國總部外牆上,正式啟亮。霓虹燈裝置豎立於紐約六個不受現行法規限制的地點之一。

位於麥德遜大道444號的全新Burberry美國總店占地68,000平方呎,包括現代化辦公室及時尚陳列室。它與Burberry創作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所統籌的美洲總店和位於倫敦、總面積160,000平方呎的Burberry環球總部一脈相承,突顯Burberry對英國文化價值。

Burberry行政總裁Angela Ahrendts及Christopher Bailey將於5月28日抵達紐約主持亮燈儀式,慶祝Burberry標誌燃亮萬曼哈頓天際的歷史時刻。


圖片/內文來源:VOGUE CHINA網站授權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