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SPORT b. 將與音樂頻道 MTV於2009年6月13日晚間7點30分,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辦一場可容納3000人,名為Plugged的室內live演唱會。

參與的藝人與音樂人來自中、港、台、新加坡,包括盧廣仲、蘇打綠、恭碩良、The Great Spy Experiment 樂團、P.E.N. CREW 塗鴉藝術團體等,以結合音樂與藝術的表演方式,震撼所有人的感官神經。

現場的舞台設計,有點像是回到「搖滾樂」興盛的80年代,木質舞台地板、隨意堆放的音箱和裝載器材的黑色箱子,印有SPORT b. 和本次活動logo的閃電標誌鐵網,不經刻意雕琢、自然、復古的原始面貌,正呼應音樂最純真的本質。

演唱會的另一個噱頭,便是邀請4組不同團體,蘇打綠、恭碩良、The Great Spy Experiment 樂團、P.E.N. CREW 塗鴉藝術團體為Agnes b. 的 SPORT b. 系列,分別設計4款以攝影、繪畫、graphic為題材的限量男女生款 T-shirt,將於6月在亞洲的 SPORT b. 店內問市販售。

圖片提供/agnès b. SPORT b.





撰文/廖瑞真


http://www.marieclaire.com.tw/fashion/news/view/1575/pag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