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PAUL SMITH的東西都還蠻有興趣的
特別是他們家的花襯衫,我覺得是他們最大的特色,質感看起來也不錯
在漢神時,有時候經過也都會進去看看。
我不是個很愛麻煩店員的人,因為我也不是那種很豪邁的購買者
但昨天去PAUL SMITH真的有讓我氣到(當下沒想那麼多,回來越想越氣)

昨天我為了去找西裝外套的口袋巾,找了很多專櫃
PS是我第一家去的,因為我想PS很活潑,口袋巾應該會選擇不少
去的時候,一樣又碰到常遇到的一個女店員(綁馬尾)
其實三月的時候吧,我就有去看襯衫,同樣也是他服務我
我有試穿幾件,但我真的覺得我太瘦,穿花襯衫感覺很台
覺得不是很適合,當下她卻也一直說好看,但我怎麼看都是怪
最後我沒買就是了。

這次我為了找西裝外套的口袋巾,又踏進了PS
詢問一下,他們拿出PS的經典手帕給我看
但是,這和我想的也不一樣。我想要鍛的、絲的
此時,那位小姐就一直說這也OK啊,很好看
然後就開始說台灣很少人在做這個,PS這條就可以了
感覺得出來他就是很想賣我這條,但就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然後我看到旁邊的襯衫,好像有進一些新花色
隨便翻翻,原本是一個男的店員很熱心幫我介紹
此時,那位小姐忽然就說「先問他有沒有買衣服的預算」
當下聽了真是覺得超傻眼的

真應該當時直接落下一句「我有預算也不會跟你買」
真是後來越想越氣。也覺得不知道他在傲什麼

難道我在別櫃消費好幾萬也要跟你說
然後你才會熱心的服務我嗎?
而且講話也很不中肯,什麼都好看,完全不會為客人著想
跟他買東西,被她說服好看的人,可能都會容易後悔
因為他不會去找適合你的衣服
他只會想要賣掉他們的東西,很糟糕的一個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