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淨空、絕不「痘」留!皮膚科醫生品牌倩碧好主張
痘痘無所不在,到底怎麼辦?「無油光淨痘系列」三大訴求:基礎保養、特殊呵護、全身可用,痘痘不逗留!2009夏季,家族系列新成員「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與「無油光淨痘遮瑕霜」,讓倩碧的「無油光淨痘系列」更加完整,同時針對亞洲膚質痘痘肌的狀況與需求,真正做到全方位改善痘痘肌。

「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是一款天然高嶺土、易於沖洗的五分鐘面膜。此款面膜不會使肌膚乾燥緊繃,能深層清潔與緊緻毛孔、減緩痘痘嚴重程度、縮小發炎範圍、預防複發問題,同時舒緩肌膚發炎與泛紅現象。


「無油光淨痘遮瑕霜」的特點在於:不僅遮瑕,亦能修護痘痘!當紅色痘痘大軍突襲肌膚時,輕鬆立即遮瑕並同時修護,讓肌膚立即回復較佳狀態,而在長時間使用後,也能預防新生痘痘。雙管齊下,安撫肌膚順利渡夏。

產品資訊
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100ml,NT$850
無油光淨痘遮瑕霜10ml,NT$680
無油光淨痘保濕露50ml,NT.850
無油光淨痘潔面慕絲125ml, NT.800
無油光淨痘潔膚水200ml,NT.850
無油光淨痘清潔皂150g,NT.550
無油光淨痘重點修護膠15ml,NT.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