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ONDES情遇東方香水

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的東方香調獻禮
時尚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的作品,向來給人正式優雅、低調奢華的意象。而近幾年來,這位創作力源源不絕,且因個人喜好而積極跨足傢俱設計領域的大師,更明顯的讓人感受到他對「東方元素」的迷戀!

在他的傢飾作品中,多處可見蒲扇、燈籠等東方元素,與充滿禪味的簡潔線條相互輝映。位於東京原宿的Armani Casa,甚至邀請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跨刀設計,展現Giorgio Armani先生對東方文化的敬意! 而2009年春夏推出的高級訂製服「Armani Prive系列」,Giorgio Armani先生更直接將旗袍剪裁用於小禮服上,並且加入流蘇、印花刺繡、絲緞面料、以及中國建築中最具代表性的「飛簷」等元素,極度東方的設計細節,讓每一款保有黑、灰、白、紫、紅等「經典Armani色調」的服裝新作,宛如一件件東西方合壁的藝術品。

如此熱愛東方的Giorgio Armani,更不會忘記,擷取他心目中的東方意象、東方美學,為女性設計出一款極具東方情調的香氛──ONDES情遇東方香水。


Giorgio Armani先生談到「ONDES情遇東方香水」的概念時談到:「我將想像中的東方印象之旅,融入香氛概念中。它讓女人有機會去探索古老東方文明的淵遠流長與瑰麗,並且從中體悟到,如何展現自己深層內蘊的女性之美…因此,我不只設計出一瓶香水,而是建構出一個由香味組成的世界!」

宛如量身訂製的東方絲緞羽衣,實現東方香氛的美感極致
「ONDES情遇東方香水」就像Giorgio Armani為不同女人量身訂製的隱形香氛華服,隨著不同的香調變化,引領女人的心,步入一幕幕瞬息變化的東方場景,並從中找到自己可望表現的深層魅力!

Giorgio Armani先生表示:「每個女人在使用她的ONDES情遇東方香水時,就像是一位身在自己的東方宮殿,正在進行神秘美麗儀式的東方后妃…她的魅力,隨著香氛的軌跡無止盡傳遞,彷彿她能夠左右這個世界,將一切她所想要的,盡收眼底。」

這,就是Giorgio Armani先生獻給所有女性的東方幻境,如珠寶般璀璨、如宮殿般華麗、如東方壯麗景致般絕美…實現每個女人所能想像的東方美感極致。



eau de parfum - onde vertige eau de parfum
onde vertige eau de parfum(情挑)
50ml/NT.3300 100ml/NT.4200


eau de parfum - onde mystere eau de parfum
onde mystere eau de parfum(情迷)
50ml/NT.3300 100ml/NT.4200


eau de parfum - onde extase eau de parfum
onde extase eau de parfum(情深)
50ml/NT.3300 100ml/NT.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