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日期: 2009-06-25
語言: 國語
出品商: 索尼音樂 (TW)

暌違五年,言承旭終於回歸音樂,推出第二張個人全新大碟《多出來的自由》。自2004年首張專輯《第一次》後,言承旭一直忙於電視劇的發展,《白色巨塔》、《籃球火》和《心星的淚光》劇集佳作一部接一部;現在正在拍攝偶像劇《就想賴著你》的 Jerry,特別遠赴日本灌錄新單曲,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以快樂和自由為音樂風格主題,《多出來的自由》十首新歌專為 Jerry 量身打造,從音樂和歌聲中吐露他不為人知的情感面。在專輯主打悲歌「在KTV說愛你」,歌詞中描寫聚會意外遇見舊愛,卻彼此成陌路人的傷感,愛唱 KTV 的 Jerry 以懷念舊愛的心情,歌聲更為真摰細膩。另有收錄《籃球火》動人片尾曲「一半」和大熱廣告主題曲「我會很愛妳」。

由專用造型師陳孫華一手打造服裝造型,《多出來的自由》唱片封面設定分為「秘密自遊」和「Star之光」,「Star之光版」則展現言承旭的巨星風采。隨碟加贈32頁寫真(A4大開本)。



言承旭 睽違5年音樂大作 2009最新專輯
多出來的自由

A4大開本,32頁寫真

01. Thank You
02. 我會很愛妳(SONY WALKMAN 廣告主題曲)
03. 在KTV說愛你 (韓劇伊甸園之東片頭曲)
04. 一半(偶像劇籃球火片尾曲)
05. 去闖
06. 多出來的自由
07. 黑咖啡日記
08. Lost Love
09. 愚人節
10.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