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降價上網力抗不景氣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2009/06/18

應對於不景氣與日益發展的網路媒體趨勢,Dolce & Gabbana有著令人激賞的行動力及決心。

首先是他們非常實際的,在售價上做了些許調降。10%~20%的降幅,對頂極精品來說,已是非常大的調整,也等於替品牌愛好者節省了不少荷包。例如一件定價美金$2,295的洋裝,調整後零售價為$1,469,等於讓消費者省了2萬5以上的台幣,不無小補。

兩位設計師也表示,他們想回歸基本,而這樣的舉動,也是在幫助顧客與自己上千名的員工。「現在的情況是,大家都流行太多季節、太多服裝、太多廣告,每件事情都太多了,我們真的有需要那麼多嗎?我們只想回歸像20年前那樣…」

另外也在炎熱的夏天,替忠實的fans帶來一筒冰淇淋~ 網上開賣!決定推展網路的Dolce & Gabbana,將在6/23起正式啟用www.dandgstore.com網路販售,讓貴客以後手指動動,就可以在家收到一盒盒DG美衣,這季節不用日曬雨淋的出門,的確很DG chic啊!


圖片來源/ Marcio Madeira - runway images for G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