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與Kanye West合作球鞋亮相

作為Kanye West 在設計領域的第一次嘗試, 他不僅實現了一直以來的設計夢想, 同時將豐富的個人經驗帶入設計中。

"我穿過很多的球鞋, 他們必須非常舒適, 既可以登台表演又能搭配不同造型" 他表示。

Mr Hudson鞋款以上一張專輯的製作人之一命名, 由流蘇細節與螢光色鞋底拼接皮革, 將經典的船鞋加入另類街頭元素.

Kanye West 的前衛都市風格與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藝, 創造出這大膽並極具設計感的球鞋系列.由麂皮, 小牛皮或者拼接皮革創造出三組式樣, 採用中性色彩, 提供高低兩種鞋幫造型選擇, 從大衛林奇(David Lynch)的電影"沙丘魔堡"(Dune)中的太空時代風格外套為靈感, 別出心裁的將鞋後幫高填充墊加入球鞋設計中, 以便卡住寬大的牛仔褲. 



圖片/資料來源:Louis Vuitton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