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一點!痘痘完美隱形
長痘痘,另人感到無奈又礙眼,不但膚質變差,更破壞了美觀,為了掩蓋臉上的痘痘,上妝成為一件難事,粉越蓋越厚,妝變的不自然,還讓痘痘肌膚無法透氣呼吸,越是如此臉部的細菌越是難以控制。


DR.WU研發了淨痘調理遮瑕膏與淨痘控油調理液,含保養成分可以天天使用!淨痘調理遮瑕膏在遮蓋痘痘時不但不刺激肌膚,還能達到舒緩及治療的作用,防止痘痘更加惡化。採用輕巧方便攜帶式小軟管設計,遮瑕膏本身的柔滑質地,好推不乾澀,輕輕一點,遮蓋效果超優的喔!另外,淨痘控油調理液專門針對面皰、油性粉刺與痘痘好發族群所研發,解決惱人的泛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與痘疤問題使肌膚保持平滑細緻,呈現最佳肌膚狀況。

產品資訊
ACNECUR SOOTHING CONCEALER WITH NIACINAMIDE
淨痘調理遮瑕膏10ml,NT$600
ACNECUR OIL CONTROL SERUM WITH EXO-TTM
淨痘控油調理液30ml,NT$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