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家,終於看到這隻狗了
好像我妹五月買的吧,到現在應該有兩個多月了
五月買的時候是兩個月大左右,現在是三個月
非常的好動,非常黏人。
但碰到我妹就還蠻安靜的...
碰到我就一直狂叫,狂趴在我身上...
也不知道是討厭我還是想跟我玩
(至少看到他尾巴是一直搖的)

而且很不甘寂寞,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他還會一直叫...或者說我妹要出門的時候
他還是會一直叫,縱使我在家
實在是很難顧啊...不過是還蠻可愛的啦
只是當他撇尿或大便的時候,就不太可愛了
還好都是我妹要清,哈

這種感覺就好像顧小嬰兒一樣
看著看著會覺得很可愛,但真的要去清理、打針、美容的時候
還真的很麻煩,而且也好花錢
前幾天去一趟寵物醫院打預防針
排隊的人超多的。感覺還真是很賺

當中也有看到一些像約克夏、雪納瑞等,也都還蠻可愛的
但有一些大狗,感覺就很恐怖,醫生要打針時
那些大狗彷彿失控般的,狂吠狂叫...
可能我小時候被狗咬過,還會蠻怕這些大狗的


我還正在努力和我們家這隻小狗培養感情中...
我都會拿飼料來誘惑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