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김준)
本名:金亨俊
生日:1985年02月03日
血型:O型
身高:183CM
體重:65KG
興趣:on-line game(網絡遊戲), 籃球
特長:Snowboard(滑雪) RAP
所屬組合:T-MAX
所屬公司:MENT




組合活動檔案:

組合簡介:T-MAX是以Triple,Trinity等有著完全的三名意思的單字的前字母T,和將呈現他們所有能力和才能的MAX的合成語表示"三名的完美組合和他們的支配力"所組合而成的團體. 能夠呈現R&B,Rock等多樣音樂類型的魅力歌聲申民哲,有著獨特中性歌聲的樸允華,以及擁有出色低音饒舌的金亨俊三名所組成的T-MAX,是訓練了長達三年之後所誕生的團體.
組合成員:金俊、申民哲、樸允華

2007年7月 以組合T-MAX出道。發行名為《Blooming(Single)》的第一張單碟。主打歌:《Blooming》

2007年7月 藝堂娛樂旗下T3公司開發的舞蹈遊戲《勁舞團》推出了韓國新男性組合“T-MAX”的遊戲形象等. 《勁舞團》將“T-MAX”的出道歌曲“Blooming”做為背景音樂,還公開了《勁舞團》遊戲形象模仿“T-MAX”的MTV的場景和“T-MAX”親介紹自己歌曲的視頻.

《勁舞團》還推出了T-MAX”三位成員遊戲形象和服裝,配飾等道具,適合新曲“Blooming”的舞蹈動作等. 藝堂娛樂公司表示, 《勁舞團》目前有600萬會員,遊戲背景音樂的宣傳效果是很大的, 最近 《勁舞團》已經成為很多歌手成功展開促銷活動,發表新曲的出道舞台.
  
2007年11月30日 發行名為《Lion Heart(Single)》的第二張單碟。主打歌:《Lion Heart》
2007年 被提名2007MKMF最佳男子新人組合
T-MAX首張單碟中的《Blooming》《蛀牙》和《Bang Bang Boom》三首金曲席卷當紅網遊《勁舞團》




  
影視
2009 韓劇《花樣男子》金 俊 飾 宋宇彬(美作)
角色簡介:F4中最喜歡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宋宇彬是不動產和建築業界巨頭家的公子。作為新興財閥家的繼承人,宋宇彬雖然過著無比奢侈、看似風流快活的生活,但實際上,因為家族因素今後可能面臨政治婚姻的宋宇彬只是借在學校的機會放縱一下自己罷了。

當選原因:韓國新POP組合T-MAX成員、2007《勁舞團》網遊新形象之一的金俊是個完全禁得起素面考驗的花美男。雖然缺少演技經驗,但擁有俊美的外表,頑皮的表情、迷人的眼神和優雅氣質的金俊跟花花公子美作的形象非常吻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