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最新『隨身口袋系列』

"隨身口袋系列自組彩盤的設計能讓女人成為自己的彩妝師;
讓妳能輕鬆俐落的帶的少,但擁有更多色彩!"
Bobbi Brown


現在,請跟著Bobbi一起檢視妳的化妝包:


1. 化妝包太重了嗎?
 Bobbi 認為,每天上妝時,只需要選出3個彩妝重點即可,多餘彩妝品不會占據有限化妝包空間,如此不但能達到化妝包瘦身的效果,也節省了上妝的時間。因此,打理效率化妝包第一步,從選擇必備彩妝品開始!

2. 補妝必備品帶了嗎?
 為讓每個女人能隨身攜帶著最適合自己的彩妝,Bobbi Brown創造了「隨身口袋彩妝系列」,可依個人需求,將粉底、腮紅、眼影全部歸納進一盤輕巧的妍彩盤中,並隨著場合需要,自組3格、4格或6格的彩盤,讓化妝包變得輕巧、有效率!



【限量新品】Foundation Stick Compact隨身粉底霜
NT750 / 2.5g

Bobbi的隨身口袋系列將個人訂製彩妝的概念發揮到極致。
首次將Bobbi經典粉底產品-舒容粉妝條製作成方格狀,可輕鬆的放入
妍彩盤內,讓你的粉底產品不再孤單散亂,加入隨身口袋的家族,
薄薄一盤,隨意帶著走。



【限量新品】Lip Quad四色漾唇彩
NT$900 / 1.2g

讓妳的化妝品更繽紛! Bobbi將她親自挑選的四色迷你誘人唇
彩,全放進3公分見方小巧方格內,更貼心的附上透明內蓋。隨時隨地
擁有動人唇色!唇蜜唇膏兩種質地,實用可愛。可與同樣大小的眼影、腮
紅、單色唇膏組合至3、4、6格妍彩盤中。



【限量新品】Shimmer Blush星紗腮紅
NT$900 / 4g

BOBBI BROWN暢銷的『星紗腮紅』今年一口氣推出2款新色!
無論是粉嫩可愛的糖粉紅或是展現夏日古銅氣息的艷陽棕,都帶有極為
細緻閃亮細粉,輕輕暈染,立刻呈現帶有明亮光澤的紅暈,細緻如絲綢般的光澤,卻像點點星光,閃爍著浪漫動人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