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摩登COCO 令人愛不釋手的精品配件
自信、果決、毫無拘束,每一滴摩登COCO都在頌揚著香奈兒女士前衛獨立的現代女性特質,更是一瓶散發出都會女性感性與性感並存的魅惑香氣。一直以來摩登COCO以充滿現代感的東方調味,清新與感性相容並蓄的特殊香氛,演繹女性自主自信的迷人魅力。如今,摩登COCO更進升為女性隨身的精品配件,09年香奈兒推出摩登 COCO 金色繁星香氛凝露及口袋秘密炫耀香精,以金色調的奢華設計及小巧精緻外觀,打造最摩登性感的時尚炫耀配件,帶來嗅覺及視覺的雙重感官誘惑。

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所創作的摩登COCO,香味以西西里島葡萄柚和加勒比海佛手柑等清新果香調揭開序幕,承接晨間玫瑰與東方茉莉的柔美花香,再由感性的廣藿香、香根草與白麝香,刻劃出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自信風韻。而香水中最具性感濃郁香氣的香精,正是全新「摩登COCO口袋秘密炫耀香精」推出的靈感來源。精緻輕巧能隨時滑入口袋或藏身皮包中的「摩登COCO口袋秘密炫耀香精」,純白山茶花色澤,鑲嵌珠寶風金色飾邊,宛如攜帶在身上的一件珍貴精品配件,奢華、摩登,為整體造型增添完美配飾,並能隨時隨地恣意綻放性感十足的女人味。

另一件時尚女性不可或缺的「摩登 COCO 金色繁星香氛凝露」,透明瓶身內的凝露懸浮著如繁星般閃耀的金質亮粉,透過光線折射出變化萬千的奪目光澤,可隨意沾點於胸口、手腕、頸部等部位,能持續一整天的散發誘人香氛氣息,同時不經意的展露出低調高雅的耀眼光芒,吸引眾人目光,是參加時尚Party、增添個人光采,不可或缺的香氛精品!

1247073435
摩登COCO口袋秘密炫耀香精
容量/價格:7.5 ml /NT$3,760

摩登COCO香水系列中最具性感濃郁香氣的香精,精緻
輕巧的設計能隨時滑入口袋或藏身皮包中,純白山茶花色澤,鑲嵌珠寶
風金色飾邊,宛如攜帶在身上的 一件珍貴精品。


1247073432
摩登 COCO 金色繁星香氛凝露
容量/價格:45 ml /NT$2,990

凝露質地的香氛產品,懸浮著如繁星般閃耀的金質亮粉,可
隨意沾點於胸口、手腕、頸部等部位,能持續一整天的散發誘
人香氛氣息,並散發耀眼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