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在台中去幫忙做了一個訪談,總覺得做過研究生之後
更懂得將心比心會想去幫人填問卷,作訪談(NU-SKIN例外)
拜託年輕人不要一直被直銷洗腦,看了實在覺得很心寒
我一直沒說,其實我來台中第一天,剛好去吃一下麥當勞
就看到隔壁桌有兩個很像直銷的人,在拉一個年輕人加入
因為他桌上擺一個花菜(很像之前那種森青)
看得實在很想過去叫那年輕人醒醒(好吧,我沒種)

今天坐國光回來,還蠻快的,不用兩個小時就到了
再不回來,我爸媽可能要報警了,都出去四天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招待,我不會覺得無聊
我只是當放鬆、出去玩。
我才希望我沒有打擾到你的生活
如果有機會來台北或桃園,可以再跟我聯絡

也因為這幾天迷上了「妻子的誘惑」
ㄏㄏ,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你說是吧,小燕子~
東西已經幫你訂好弄好安排好囉,明天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